【47 人案】第三日保釋聆訊 劉頴匡傳紙仔給女友:終於有得沖涼、我哋會頂住

0
413

47 名參與或組織初選的民主派人士被落案起訴「串謀顛覆國家政權」,今日第三日提堂。眾被告自 2 月 28 日後,已多日沒梳洗和更衣,辯方律師昨在庭上明言有衞生問題,請求總裁判官蘇惠德讓被告梳洗更衣,但蘇終只容許被告提堂前梳洗。劉頴匡女友 Emilia 今日(3 日)下午一時許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張相片,指收到劉頴匡的「紙仔」,提到昨晚在荔枝角收押所「終於有得沖涼」,亦有時間睡覺,「精神好返好多」。

劉頴匡在信中提到,「雖然沖凍水有啲凍」,但昨晚終於可以洗澡,認為收押所內的膳食沒有他想像中恐怖,今早的早餐有牛扒飯吃,他都吃了一半。他指在收押所有機會和同案的其餘被告聊天,能「有講有笑」,形容「今次係泛民大和解」,覺得自己和楊岳橋被扣上同一個手扣的畫面「好靚」。

劉頴匡又感謝女友多日來看他,提到見到王婆婆來接囚車覺得很感動,指「我哋會頂住」,又勉勵外面的人要互相扶持。劉最後又向女友道歉,「對唔住呢幾日冇剷(貓)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