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搵到工

0
387

十一國慶,全城盡「㷫」,獅子山上山下,滿城盡是黑警,行街唔得行山唔得,全民唔知可以做乜。不過還有一則溫馨正能樣新聞:駱總駱惠寧,康雍乾上身,皇帝紆尊降貴微服出巡,走入尋常百姓家,聆聽市民訴心聲。

一住公屋婆婆見到駱總,心情激動,立即拿出 11 萬,希望駱總轉交北面,協助抗疫。但眾所皆知,北面抗疫已經勝利完成,所以估計這 11 萬將會用作其他用途。以妹仔林鄭設定公價計算,11 萬可分予 220 位乞衣,相信對北面今年全面達致小康社會可以起到重大幫助,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另一大叔則向駱總訴苦就業艱難 (不用說這肯肯定是佔中做成的),駱總立即爽快答應會幫他搵到工。雖然對我們的實際領導駱總失禮至極,但話說我一路都以為中聯辦只負責聯絡,不知它原來控制埋香港勞工市場,隨時幫人搵到工,今次學習了,讓我再次認識到中聯辦的神通廣大。大家以後不用搵勞工處,搵中聯辦就得了。難怪咁多富二代鐘意群埋西環,原來都是在搵工,像人大政協同議員之類的。

但有網友很快就 up 了一張照片,是 9 月 26 日北京日報的,照片中記者竟跟上段那位大叔成個餅印!雖然有很多可能性,如是孖生兄弟,或他就在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 日之間被炒,但網友還是首先質疑這是在做媒。我倒認為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法力無邊的駱總超越時空為他搵到工了,所以 10 月 1 號接到 job 後,可以返回 9 月 26 日開始採訪工作。看來駱總的神通力可比叮噹,不過還請大家不要亂畫同人作了。

作者 Patr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