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爭位】工聯會交提名 麥美娟:攞提名冇咩難度

0
552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多名功能組別參選人今日(6日)交表。早上 9 時起,工聯會參選人黃國健、麥美娟、陸頌雄、蔡永強率先到政總報名出選選委會界別。

工聯會副會長麥美娟形容,今次是一個「完整組合」,當中包括上屆立法會議員、工會理事、前線工友等,希望可以得到不同界別選委的支持。她說,取得選委提名「冇咩難度」、「幾順利」,指選委均願意與他們有良性互動,「傾到大家唔捨得走」,令他們感鼓舞。

廖長江:過去九年驚濤駭浪

蔡永強為政治素人,原為九巴司機工友,他指經歷兩年社運後,有感香港民心亂,想為香港和國家出一分力。蔡永強指自己不是擅於打選舉的人,但完善選舉後新增選委會界別,令他有決心參選。

上屆立法會議員廖長江亦到場交表,繼續參選商界第二界別,成為該界別首位報名的參選人。他以「驚濤駭浪」、「觸目驚心」形容過去 9 年,在立法會經歷佔中、宣誓風波、「黑暴」等事情,稱自己「一生都唔會忘記」,希望未來為香港追回失去了的時間和陣地。廖長江亦指,略有聽過有關潛在對手的傳聞,但在確定消息前不便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