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庭耀:收可疑郵件藏垃圾 只當惡作劇不會報警

0
369

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鍾庭耀指,今日下午一時左右,收到一封可疑郵件,入面裝有垃圾,並寫上回郵地址。他認為,這反映了社會的「文明指標」,又表示不會報警,只會當是惡作劇處理。

民研今日公布新一輪民意調查結果,在記者會尾聲,鍾庭耀透露,今日下午一時收到一個可疑郵包,入面裝有一些碎紙垃圾,並寫上回郵地址。

他不認為這個郵包稱得上「恐嚇」,認為只是惡作劇,又說在社會撕裂時這些事件便會發生,過往在港大亦曾遇過,認為反映了「文明指標」。

他又說不會報警,因以前曾報警但沒有效果。

針對本月 10 日警隊搜查香港民研辦公室事件,鍾庭耀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法律團隊已經申請「法律專業保護特權」及「新聞特權」,而警方亦已回信,說自 7 月 17 日起,14 日內會給予時間民研再解釋兩項特權。鍾庭耀說,警方在期間不會解封檢取的資料,法律團隊亦正在努力,認為市民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