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筒爆炸 巴格达医院大火至少27死46伤(视频)

0
862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南部,24日晚一家专门收治中共病毒疾病病患医院因氧气筒爆炸引发大火,造成至少27人死亡。(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25日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南部,24日晚一家专门收治中共病毒疾病病患医院因氧气筒爆炸引发大火,造成至少27人死亡和另46人受伤。

事发位于巴格达迪雅拉桥区(Diyala Bridge)的哈蒂柏(Ibn al-Khatib)医院是政府专门用来收治确诊病患。

伊拉克民防部门首长波汉(Kadhim Bohan)少将表示,火势从重症病患的加护病房地板上开始延烧。医院内120人当中抢救出90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但仍有27人葬身火窟。

有目击者拍下事发后的景象,只见人们惊慌逃离医院、消防队员忙着灭火。

路透社摄影记者表示,许多救护车驰往失火医院,运走伤者。医疗消息人士说,未在大火中受伤的病患也被撤离。(新唐人)

数十年来,伊拉克的医疗系统受到制裁、战争的破坏,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情势变得更加严峻。伊拉克卫生部25日表示,境内累计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疫情的病患102万5288例,染疫不治1万52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