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展鵬據報涉光顧灣仔「VIET SPA」 現埸店舖招牌已拆卸

0
846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院。根據《HK01》及《明報》報道,涉案是一間名為「VIET SPA」的按摩店,位於灣仔譚臣道勝意大樓一樓。《立場新聞》現場所見,該按摩店的招牌己被卸下,用泡泡膠紙包著並放在地上。

該大廈一樓的單位寫有「Daisy Spa」字眼,「VIET SPA」的招牌則放在兩單位之間。有同層髮型屋的店員表示,「Daisy Spa」單位就是「VIET SPA」的入口。

根據色情網站「141」論壇,有網民 3 月底指出「VIET SPA」已改名為「Daisy Spa」。不少網民提及該按摩店完成按摩服務後,第二部份會有性服務,收費 700 至 800 元不等。

《立場新聞》今日向警務處查詢,今年 3 月底是否曾在灣仔勝意大樓進行掃黃,並在行動中拘捕六人。警方回覆表示,就事件沒有補充。

《立場新聞》現場所見,該按摩店的招牌己被卸下,用泡泡膠紙包著並放在地上。

根據《HK01》及《明報》報道,涉案是一間名為「VIET SPA」的按摩店,位於灣仔譚臣道勝意大樓一樓。

該大廈一樓有單位寫有「Daisy Spa」字眼,「Viet Spa」的招牌則放在兩個單位之間。

O 記:蔡展鵬無違法無不道德行為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今日較早前表示,已經向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匯報一宗案件的調查進度。他指警方在 3 月下旬一次巡查行動中,於灣仔一間無牌按摩院內,有人涉嫌經營色情場所,場所內有進行賣淫活動。警方已將案件交予律政司,正等候進一步指示。

黃維稱,蔡展鵬亦在同一場所中被發現,但暫時看不到蔡展鵬有不道德及違法違規行為,蔡目前正在休假。被問到為何至今才公布案件,黃維稱需要時間進行「多角度及全方位」的調查,未詳細調查前不宜披露案件。

他指在行動中拘捕了 6 名女子,各人皆有香港身分證,但警方沒有拘捕蔡展鵬,因為光顧無牌按摩院並沒有違法。黃維稱,蔡展鵬光顧過多少次該按摩院,屬於調查方向之一,故不會透露細節。警方已將案件交律政司考慮。

警方發言人其後澄清,黃維所指是,初步未有發現他涉及「違法」及「不道德行為」。至於有否涉及違規,會按一貫程序,安排紀律調查,就相關人員有否違規作出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