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疑遭性侵自杀 母亲控诉微博被删 只准谢警察

0
1573
江西武宁二中初一13岁女生疑遭该校老师儿子性侵后自杀,其母微博发文悲痛叙述经过,但微博被删。(网络图片)

【2022年09月12日讯】江西武宁二中13岁女生疑遭该校老师儿子性侵后自杀,其母微博发文悲痛叙述经过,但事后微博被删,只剩下一则感谢警方加班办案的文章,引发唏嘘。

江西省一名母亲吴小英在微博具名指控,自己13岁的女儿王诗雨是武宁二中初一学生,8月16日凌晨1点半左右被武宁县二中熊斌老师之子熊越(26岁)以吃宵夜为由骗出去,灌醉后带去江南宾馆开房。

“我女儿两次跑出宾馆都被熊越拉拽进去实施了强奸,我可怜的女儿受不了这种严重的打击,出宾馆10分钟左右选择了自杀。”王诗雨事后也被警方发现已经身亡。

指控信中称,警方很快逮捕了熊越,但送检查院批捕后却发生了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检查院以证据不充分把人放了。

吴小英说,自己是一个没文化的农民,如今女儿就这样冤死,犯罪分子还逍遥法外,并质问:“难到武宁也会出现像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

帖文出来引发社会关注,未料事后微博文章“被删”,如今吴小英的微博只剩下一则感谢警方加班办案的文章,网友纷纷怀疑警察施压受害女孩母亲删帖。

(截图)

许多中国网友发动声援,有网友感叹:“无澄清无辟谣,全网删帖,小小一个县的案子!”“这都什么社会?人民发声还要被捂嘴。”“关注啊,为什么要删。”“又被压了,还有没有天理。”

有热心网友在帖子下面为其出谋划策,提醒她把王诗雨和熊越的聊天记录调出来,也有说把宾馆监控调出来。也有人呼吁她一直要顶住,“检察院不批捕,这胆子不是一般的肥!县城出事后一般人情轰炸,这位母亲一定要顶住压力!”

还有知情者在其母亲帖文后留言:“我跟她是一个县城的,船滩离我很近,我是清江的。上午跟老姐沟通,我老姐也是县城中学老师。的确有此事,那男的父亲是二中的老师,母亲是四小的,一家人都是教书的。请大姐保持微博更新,谢谢,别的话不想说,千万千万别签字。拜托拜托······”

在近日,同是江西的上饶广丰区警方还通报一起13岁少女被强奸致死案件。根据通报,9月2日深夜,有居民报警称其13岁女儿庄某某失联。第二天早上8点,警方在郊区建筑工地发现其女儿已经死亡。当天下午4点,犯罪嫌疑人官某某就被抓获。 据官某某交代,他是在9月2日晚上10点骑车的时候遇见了庄某某,然后起了歹念,对其实施了强奸并致死。

另一起少女被性侵死亡悲剧。(网络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