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學思政王逸戰等人被捕  國安警搜組織葵涌貨倉

0
848

賢學思政今早公布,警方國安處今晨 6 時 40 分上門拘捕召集人王逸戰及秘書長陳枳森,詳情將稍後公佈。消息指,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賢學思政成員,現正於葵涌華星工業大廈搜查。

另有報道稱,國安警今早曾到組織發言人黃沅琳及前發言人朱慧盈等其他成員的住所,暫時未知是拘捕,還是要求協助調查。

《立場新聞》記者到達朱的住址,在單位內的便衣警員查問記者是否新聞處認可記者,然後要求在場的《立場新聞》和大學媒體記者離開。

賢學思政王逸戰、黃沅琳    612 前曾被捕

今年 6 月 12 日,賢學思政原定於旺角設街站,但召集人王逸戰及發言人黃沅琳於前一日被捕,指兩人「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及「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罪,並指他們發布呼籲武力抗爭帖文及影片,兩人其後獲准保釋。

警方隨後指,6月上旬發現「賢學思政」宣傳旺角街站的帖文,以及寫有「武力抗爭就係最後出路」字句的圖片,並呼籲市民去旺角及銅鑼灣進行未經批准集結,

下圖為秘書長陳枳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