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3 時,三個年輕人踢拖在便利店,等《蘋果》上架

0
403

【#WeNeedAppleDaily】凌晨3:13分,三個年輕人踢拖在便利店。

他們在等《蘋果》上架。

旺角區首批《蘋果》已經售罄,我住那一區,7仔暫時只收到娛樂版。要等齊A1,估計要到四五點。

「等,幾到幾點都等!買幾份,撐肥佬黎。」

「如果得C1,咁就C1都買。」

兩位年輕人如是說。

頭髮攣攣的男生想翻報紙,其友人笑著阻止,畀錢先好睇啊。

現在,他們於便利店門外,倚著欄杆等一份《蘋果日報》。

3:25分,一位著涼鞋的大叔來到,發現未齊版。於是埋定單先,買一份。

「等唔到頭版,買份C1先。我捱唔到去返工,而家買定先,怕之後買唔到。」

帶著「欠A1」的收據,大叔笑著走了。

臨行前,兩位年輕人回到店內,向大叔說多謝。原來他們離開有冷氣的7仔,就是因為去馬路旁望實對面的Ok。

他們好想買一份報紙。

我不想說什麼「香港人好可愛」。

但我相信他們都很愛香港。

蘋果舊友們,你們所堅持的,的確有人看到。若新聞有價,在亂世,請讓我們用善良買下來。

P.S.作為蘋果前員工,我發起【一人一蘋果Challenge】,希望各位香港人響應 [🙏]

今日聽日,一人買一份《蘋果》紙本,影相放上所有社交平台,包括FB、IG、Twitter等等。
全城集氣,帖文加一個Hashtag:#WeNeedAppleDaily

作者 Patreon/Facebook

(標題為編輯所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