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美少女拍片挺川普遭围攻 险遭大学除名(图)

0
734
18岁美国少女萨曼莎·费弗勒(Samantha Pfefferle)

【2020年07月09日】(明德網李月綜合報導)美国大选在即,18岁美国少女萨曼莎·费弗勒(Samantha Pfefferle)在网上拍片挺总统川普,表明自己政治立場,沒想到影片引來不少网民违攻。私立天主教大学马凱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竟打算取消她入学资格。

纽约时报报道,萨曼莎·费弗勒网上分享了自拍视频,她穿着马凱特大学字样的校服,在川普的标语前跳舞。沒想到此举引发众多网民不满,有人咒骂她,甚至威胁她的生命,该视频已被观看了60万次。

萨曼莎·费弗勒向媒体指出,咒骂她的人言论偏激,让她相当失望,对同学的反应相当反感。

萨曼莎說,网民寄邮件給马凱特大学,要求取消她的入学资格,校方的招生部主任布莱恩·特洛耶(Brian Troyer)告诉她,学校还没有完全确定她的入学身份。

萨曼莎补充说,自己已经支付了住房费用,并且有完整的上课时间表。“如果这还不算是马凱特大学学生,那什么才算呢?”

事情曝光后,校方终于在周一通知她说,学校不会撤销她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