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腸黏連致腹痛難耐 西灣河中槍學生「熊仔餅」再入院

0
483

曾在 2019 年 11 月 11 日在西灣河被警員以實彈射擊,被稱為「熊仔餅」的 21 歲學生周柏均,受傷後身體情況仍然反覆,後遺症頻生須以輪椅代步。藝人阮民安昨晚在 FB 發文指,熊仔餅因腸黏連再度入院,或需做手術。熊仔餅今(25 日)凌晨在 IG 限時動態則透露是「每月月尾的腹痛」,「個肚好痛」。至今日下午,熊仔餅發文表示暫時不用做手術,需繼續留院觀察。

啱啱收到消息,熊仔餅入咗醫院。 聽朝要做手術。 只知道係關腸黏連事,可能要開肚😫。 呢個PO,要同大家集下氣,祝佢聽日手術成功。 Koalasmarch_ 阿餅,頂住呀~💛😢

據熊仔餅凌晨在 IG 發布的限時動態,可見他身處病床上,以「瞓醫院好悶 吹下水」為題,與支持者問答,期間熊仔餅提到,自己是倉卒入院,沒有帶東西解悶,「個肚好痛」,是「每月月尾的腹痛」,醫院要求他禁食,已超過 40 小時沒有進食,但他想食朱古力蛋糕,他指病房嘈吵,難以入睡,希望能盡快出院「燒嘢食」。

至下午熊仔餅在 FB 發文,指暫時不用做手術,但沒有透露原因,「唔洗做住,臨床觀察左後可能可以自己痊愈,觀察多兩日再睇下點」。

唔洗做住,臨床觀察左後可能可以自己痊愈 觀察多兩日再睇下點

熊仔餅中槍後病情一直反覆,他 FB 的上一則帖文是今年 1 月 25 日,透露被槍傷之後情況反覆,由於子彈卡在脊椎導致骨折,不能長期站立、步行,手術後遺症頻頻發生,輕則劇痛,重則須入醫院打止痛針,當時收到醫院報告顯示,身體內指數「不是太理想」,因腸胃問題有時甚至會「食任何野同飲任何野都會嘔返出嚟」,所以不能服止痛藥。

被稱為「熊仔餅」的學生周柏均中槍後,被控「企圖從合法羈押逃脫」罪,及與 20 歲男子同被控「故意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及「企圖搶劫」罪,法官胡雅文押後案件至 2021 年 3 月 23 日再提訊,兩人准以原有條件擔保。周柏均受槍傷之後做手術,曾表示想吃樂天熊仔餅,獲支持者送贈一大袋熊仔餅,因此他被稱作「熊仔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