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家8宝全部掉入水沟!急坏鸭妈妈 结局曝光出人意料

0
1311
1家8宝全部掉入水沟!急坏鸭妈妈 结局曝光出人意料(视频截图)

【明德网讯】社交媒体上热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只鸭妈妈带着8只宝宝在冰天雪地里走,途径1处水沟盖,宝宝们全部都掉下去了,最后一只还自己故意跳下去,急的鸭妈妈团团转,引起网民们的关注与同情,最后的结局出人意料。

推特网民zada上传视频留言道:孩子,长点心吧,这让当妈的可怎么办,鸭妈妈急的直跺脚,最后一只还故意跳下去了。

其实不只鸭妈妈着急,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们也很着急。网民【惊鸿一瞥】:“录像的,赶快去想办法把这些小可爱救出来,再拍个视频发出来,不然我跟你没完。”

Chuck.Hong:救不了!这下水道口盖是封死的,最少也拿切割机切开,或者打破水泥路面,才能有足够空间救小鸭,这期间还要防止石头泥块把小鸭砸死

鸭妈妈听到宝宝们在水沟里发出的求救声,更是急的绕着水沟盖打转,最后鸭妈妈智慧的找来了警察,在警察的协助下,终于把鸭宝宝们一个一个的救出来了,宝宝们终于又和鸭妈妈团聚了。暖心的结局让很多网民松了一口气。中国网民感叹,这里的警察好有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