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不會一笑置之,也不會讓你輕輕的走

0
301

林鄭月娥「主動退回」的,又豈只是一個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的名譽院士名銜。

過去一年多,林鄭主動退回了香港人曾經珍惜的一切。

作為一個發自內心的擦鞋仔,林鄭為了討好習帝,不顧商界反對、不顧百萬人抗議,主動發起送中法,退回香港人的人身安全保障。

自以為是好打得,林鄭倒行逆施,殺紅眼,林鄭主動退回本應不配享有的民望。

掌握實權,林鄭親手撕裂社會,失信 disconnect,林鄭主動退回她對全社會的承擔、主動退回她宣誓時的諾言。

作為一個只能倚仗三萬警力的統治者,林鄭主動退回了香港警隊艱苦建立的名聲。

作為公務員系統的所謂精英,她有機會到劍橋深造都是因為英治的公務員體制,她現在親手在公務員各階層注入白色恐怖的恐懼、貫徹優汰劣勝的用人作風, 林鄭主動退回香港公務員能幹高效的聲譽。

作為特區之首,林鄭激化衝突,藉機大開中門,順勢請求中央出手,引入秘密警察滿街,林鄭主動退回香港的特殊地位、主動葬送香港的另一制。

作為名城之長,林鄭罔顧普世價值,邀請全世界的鄙視目光,嚇跑外國人,林鄭主動退回了理應珍重的國際連繫、主動退回了一個國際都會的光芒。

林鄭作為一個年年考第一的好學生,她的才華用錯地方、她的執念帶領香港飛墮深淵;她辜負了自己、辜負了上天的眷顧,林鄭主動退回了天堂留給她的位置,如果有的話。

林鄭作為一個人,親手摧毀供養她一切名譽地位的家園、親手把香港帶上萬劫不復之路,林鄭主動退回一個人之所以為人的資格。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羅馬理應難以一天毀壞,林鄭就是做得到。一個人,空掌權力,親手搞出殘局,無力挽狂瀾,死不認錯,身敗名裂,仍堅持找香港陪葬。

歷史不會一笑置之,歷史不會讓你輕輕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