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名前高级军官联署 力挺川普连任

0
993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0年09月16日讯】美国235名前高级军事领导人联名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川普选战周一(9月14日)公布的支持信显示,其中包括一些军衔很高的退休将领。

这些退休的高级军官在支持信中表示,由于民主党欢迎社会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者加入,美国的“历史性生活方式正处于危急关头”。

他们写道:“作为美国军方的高级领导人,我们宣誓保卫美国免受国内外所有敌人的攻击。现在,我们国家正面对国内外敌人、以及百年一遇的大流行病。作为退休军官,我们相信唐纳德•川普已经像其他几任总统一样经受了考验,并且是应对这些危险的公认领导人。”

在这些为川普背书的退休军官中,包括3名空军上将和5名海军上将。

这些前高级军官在信中指出,在奥巴马(Barack Obama)执政、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担任副总统时,美国军队面对“考虑不周、致弱的削减预算” 。而且,民主党人也已誓言将削减国防开支。

信中还警告,民主党反对边境安全、承诺恢复灾难性的伊朗核协议、对抗警察、计划削减军费,这些将使美国更容易受到外敌的攻击。

目前距11月3日的选举日已不足50天,川普选战和拜登选战都在尽力争取选民支持。尽管美国的大多数民调都由左派经办并向拜登一方倾斜,但数据仍然显示,川普的支持率越来越乐观。而本周公布的保守派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则显示,与奥巴马竞选连任时的同期支持率相比,川普的支持率至少高出了2个百分点。(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