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复出 前顾问:将积极参与2022年选举

0
1047
真實的川普與彭斯的背叛(视频截图)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视频截图)

【2021年02月06日讯】在过去两周,迈克·彭斯(Mike Pence)远离政治舞台。他的亲密助手透露,现在,前美国副总统正在慎重复出。

彭斯周四(2月4日)宣布加入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担任杰出研究员,并在周五宣布与美国青年基金会(Young America’s Foundation)达成合作。而在此前一天的周三,前副总统过渡办公室宣告启动。

传统基金会是保守派中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智库之一。而美国青年基金会则是著名的保守派青年组织,有着半个世纪的历史。

福克斯新闻报导,预计前副总统未来几天会有更多与其它知名保守派组织相关合作的公告发布,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成立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为保守派事业筹集资金。

彭斯被认为有望成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之一。目前,共和党人的目标是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多数席位。

马克·肖特(Marc Short)是深得彭斯信赖的助手和顾问,过去两年一直担任时任副总统幕僚长。他告诉福克斯新闻,彭斯可能会在未来两年的竞选活动中“非常积极地”帮助共和党同胞。

彭斯对政治竞选并不陌生。他于2000年当选为众议院议员,而且在2012年获选成为印第安纳州州长选举之前,五次赢得连任。

2016年夏天,他作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搭档加入共和党全国竞选活动。在2018年中期选举和去年的选举中,以及在乔治亚州参议院于最近结束的长达两个月的第二轮选举活动中,彭斯一直在不知疲倦地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阵。

肖特表示,他们已经在与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及其团队就彭斯如何在未来发挥作用做初步对话,同时也在与共和党州长协会(Republican Governors Association。缩写为RGA)进行对话。(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