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10.1 】警:龍翔道有人擲汽油彈 列縱火案跟進

0
589

香港警察在 FB 專頁公布,今日(1 日)下午 3 時許,有市民目擊兩名男子在黃大仙天馬苑附近,向龍翔道投擲汽油彈及大型雜物。警方下午 3 時 14 分接報,到龍翔道近鳳舞街的事發現場處理,發現涉事路段遺下被火焰燻黑的痕跡、圍欄及雪糕筒。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案處理,現正在現場一帶搜證,追查疑犯下落。

警方表示,案發時馬路上仍然有大量汽車行駛,幸汽油彈及雜物未有擊中車輛,形容「暴徒的惡行已經嚴重危害道路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亦嚴重破壞社會安寧」。警方嚴厲譴責暴徒惡行,重申絕不姑息任何違法暴力行為,又表示必定追究到底、將暴徒繩之於法。

【龍翔道有人投擲汽油彈】 下午3時許,有市民目擊兩名男子在黃大仙天馬苑附近,向龍翔道投擲汽油彈及大型雜物。警方接報到場處理,發現涉事路段遺下被火焰燻黑的痕跡、圍欄及雪糕筒。警方調查得知,案發時馬路上仍然有大量汽車行駛,幸汽油彈及雜物未有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