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偉專頁表明不簽署確認書:不為議席掉尊嚴 同黨其他參選人未表態

0
401

民主派初選結束後,是否簽署擁護《基本法》確認書成為民主派各陣營現時要回應的問題。在初選中以最後一名出線、現任立法會議員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今晚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表明,重申絕不簽署確認書。

現時只有「人民力量」表明不會簽署確認書,而胡志偉雖然已表態,但民主黨專頁,以及其他在初選中出線的民主黨參選人的facebook專頁都未有表態。胡志偉的帖文先感謝市民支持,譲他能夠報名參加立法會大選,他重申自己必遵守初選協調共識,確保民主派在九龍東能奪取三席;他又指自己必定會戰鬥到底、抗爭到底。

胡志偉又指自己重申絕不簽署確認書,帖文的hashtag 寫上「#時窮節乃見」、「#不為議席掉尊嚴」、「#一句到尾毋庸多言」以及「#胡志偉唔簽」;暫時未知不簽署確認書是胡志偉個人立場,還是民主黨所有參選人意見。

感謝支持 必定尊重初選機制 力爭泛民議會35+ 1. 感謝香港人支持令志偉能夠報名參加立法會大選 2. 志偉定必遵守初選協調共識,確保九東民主派能奪三席。 3. 分進爭取市民支持,合擊政府,志偉必定會戰鬥到底、抗爭到底! 4.志偉重申絕不簽署確認書! 胡志偉 2020年7月15日 #時窮節乃見 #不為議席掉尊嚴 #一句到尾毋庸多言 #胡志偉唔簽 #用心做事毋畏毋懼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