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黃大仙區議員岑宇軒「小登科」 民協廖成利證婚 稱「妻管嚴」決不選立會

0
726

政治寒冬下,難得有好消息。早前辭去黃大仙區議員職務的岑宇軒「小登科」,今(25日)日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婚禮,由黃大仙僅餘兩名現任區議員之一、本身是律師的民協廖成利證婚,多名黃大仙前區議員亦到場祝賀。

岑宇軒與太太緣份始於 2015 年的區議會選舉,之後岑繼續在慈雲山服務。岑太分享時不禁落淚,稱面對不少區議員因擔心破產而辭職、部分立法會議員身在獄中,有朋友亦移民海外,未知前路如何,所以此時結婚實在悲喜交集。

岑宇軒則稱,希望藉著婚禮讓有共同理念的朋友可以相聚,不會覺得孤單,亦令婚禮有多重意義。他又指,一個新娘不是為自己的感動,而是為現時社會的情況落淚,「只係呢個原因都已經娶得過」。

本身有音樂底子的岑宇軒,又以《四季-冬季》第二樂章填上新詞,與現場賓客分享。岑太更趁機宣傳丈夫辭職後開始「認真經營」 的 YouTube 頻道「一個人一支結他」,引來現場賓客大笑。

而在立法會選舉前夕,民協上周六宣佈沒有收到黨員報名。曾稱願意「披甲上陣」的廖成利被問參選意向時指,因自己健康情況,加上未獲太太「開綠燈」,最終決定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