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内惨遭三度KO后… 中国“武术大师”马保国突宣“退出武林”!(视频)

0
1199
中国“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今天忽然宣告退出武林,引起热议。 (图撷取自马保国微博)

【2020年11月15日讯】中国“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时常在网路上吹嘘自身武功高强,然而今年5月中旬与业余拳手进行擂台战时,短短30秒内惨遭三度KO,引发舆论哗然,马保国也因此不断遭网友嘲讽。而今马保国疑似不堪网友攻击,今下午(15日)宣告退出武林,“回归平静生活”。

综合中媒报导,68岁的马保国5月时出战业余搏击爱好者王庆民,没想到短短30秒内就被没接受过正统训练的王庆民三度KO,变成笑话。事后不少网友翻出马保国过去吹嘘自身武学的影片来吐槽,制作一系列梗图大肆嘲讽,剪辑过的影片也被疯传网路。

而马保国今下午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要退出武林,“最近网上出来很多关于马老的各类剪辑视频,网络信息很乱,大家要能清晰明辨…。马老已回归平静生活,远离武林是非圈子,望大家能了解为盼。”

贴文一出马上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还是继续讥讽“马老师,抓紧推出新作,大家很期待”、“马老师您就是我的快乐源泉”、“不愧是深谙太极之道的掌门,出道即巅峰”、“有本事你出来继续吹呀”。(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