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芦名星惊传家中去世 曾与前首相儿爆出恋情

0
1252
36岁日本女演员芦名星(本名五十岚彩)在家中去世

【2020年09月14日】(明德网综合报导)现年36岁日本女性演员芦名星(本名五十岚彩),惊传在东京的住宅内死亡。芦名星家人今早(日本时间14日早上)发现她时,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已介入调查。根据目前现场情况,警方朝自杀方向侦办。

综合媒体报道,芦名星出生于福岛县郡山市,日出女子学园高校毕业。她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站起来!》是她固定出演的第一部戏剧。2006年成功从8百人中脱颖而出,在日加意法英等多国合作的电影《 Silk》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备受关注。2013年曾出演 NHK大河剧《八重之樱》。

芦名星在去年5月曾爆出,她和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演员儿小泉孝太郎相恋的传闻。

据报两人在2013年因合作《八重之樱》成为好友,去年再度合作剧集《傲骨贤妻》时 ,便传出恋情,小泉孝太郎常带芦名星出席友人聚会,私下关系似乎也相当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