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重申禁中共黨員移民美國 胡錫進:可留人才在中國 不是壞事 

0
265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日前 (2 日) 發布了一項新的政策指引,指共產黨員以及極權組織的成員,及前成員移民美國的申請將不獲批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 Twitter 發帖,指許多在中國國內的人才都中共黨員,美國的決定打破了不少人的幻想,不是壞事(not bad),而且如今非中共黨員對移民美國的興趣也大大降低。

美方只是重申其政策,美國當局本來的政策手冊 (Policy Manual ) 中,第三章已經有關於極權組織成員的移民資格處理程序。根據政策手冊,欲移民的極權組織成員,須提出證據去證明自己可受到政策下的豁免(exceptions and waivers)及不會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胡錫進在Twitter 發貼,指非中共黨員的人才對移民美國的興趣也大大降低。

Many outstanding talents in China are Communist Party members. The decision by the US helps keep more talents in China since it takes out their illusion. Not bad. What’s more, non-CPC members now have much less interest in immigrating to the US. pic.twitter.com/v7DtSZ2H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