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因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遭親中陣營狙擊 華記宣布暫時封咪

0
656

親中陣營的 KOL「華記」楊官華上周宣佈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但隨即被陳淨心等其他親中 KOL 狙擊。繼早前撤回大聯盟後,楊官華今日進一步宣布「暫時封咪」,並痛斥有藍營人士抹黑他,是「恩將仇報」、「過橋抽板」。

楊官華今日晚上發布最新 YouTube 影片宣布「暫時封咪」,形容自己每日被抹黑,自己的言論被大做文章。他稱仍然會分享「正能量」,但不會拍片。至於何時再「開咪」,他指可能是下月,也可能是明年,若有人需要幫助就會再出來發聲。

他指自己是反對林鄭連任,卻被抹黑成反對林鄭政府、反中央,被批評是「漢奸」。他指自己忠肝義膽,卻被相同陣營的人士恩將仇報、過橋抽板、無差別抹黑,「我估唔到,現在沒了黑暴,居然自己藍營人士、我幫助過的人,今日掉轉槍頭、反轉豬肚就係屎,為了自己的目標、利益,居然埋沒良心抹黑我!」

楊官華上周在 YouTube 頻道宣佈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不過他昨日稱,因遭到另一親中 KOL 陳淨心製作普通話短片「『抹黑、誣蔑』華記顛覆國家牽連甚廣」,所以改成支持「民間特首劉德華」來屆做香港特首。

另一親中 KOL 「黑超哥」日前亦發影片,稱「懷疑華記變咗節」,質疑其理據狗屁不通。不過,他今日再拍片,承認在事件中處理較差,政見不同不一定要做敵人,就此向華記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