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台湾艺人张庭挥五星旗 讨好中共 结果出事了!

0
1862

【2022年01月0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51岁台湾艺人张庭和老公林瑞阳遭中共当局盯上,惊传他们在大陆的公司遭立案调查。

日前,她担任代表人的9家公司却无预警遭到注销。张庭和老公林瑞阳在大陆成立了电商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9月时传出张庭遭中共当局盯上,公司资金也遭冻结。

林瑞阳与张庭去年曾公开举着五星旗的影片被挖出,只见夫妻俩与一群民众站在广场中,忠心耿耿地喊着: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这里的人都把幸福脸上挂,有个国家她很伟大,56个民族团结是一家”。

张庭此举也许是为讨好党妈,但党妈翻脸就不认人了,网民留言表示,“太会演戏了”、”跪了,钱转不回来了吧”。

另有网民评论:中共国是个神奇的国度,党妈说你是微商,你就躺着大赚;党妈说你是传销,你就跪着候斩。至于立案调查,既然已经被贴了标签,调查就只是形式而已了。很多人或许会问了,林瑞阳与张庭不是已经挥过五星旗,也歌颂了党国吗?

▲張庭對於被台灣網友酸完全不回應。(圖/張庭微博)

▲張庭開心揮五星旗。(圖/張庭微博)

林瑞阳与老婆张庭可能不明白,党妈是割韭菜的,韭菜长到够高够肥了,不割难道要等韭菜老了黄了不能吃了吗?

昔日,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与老婆张庭赴大陆定居,发展房地产与直销有成,除了大手笔买下上海黄浦江边的整栋大楼,甚至传出身家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约台币1286亿台币),去年缴税金额更高达21亿人民币(约90亿台币)

对此类靠“爱党国”赚大钱的台湾艺人,如今落得如此下场, 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