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因健康理由辭職 前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證實身處英國

0
277

中西區前區議員、民主黨的何致宏,早在今年 5 月已因健康理由辭去區議員職務,他今在 FB 發文,公布自己已身在英國,指自己病情已有改善,他和家人亦已較安全,「希望各位不要擔心」,又指隨超過 200 名區議員請辭,「香港的議會政治經已劃上句號」,指自己永遠都是香港人,「並以作為香港人為榮」。

早在今年 4 月,《東周刊》已報導有 5 名區議員離港,包括何致宏,他到 5 月宣布因健康理由辭任區議員,助手透露他患上抑鬱症;何致宏今在 FB 證實自己已離港,並附上一張他在倫敦塔橋拍攝的照片。

他再次就離任致歉,指持續服藥病情已有改善,過去時間他持續被人恐嚇,「每日都活在巨大壓力之中」,現時他和家人情況已較安全,所以發文報告近況。

何致宏指至目前有超過 200 位區議員因政治壓力被迫請辭,中西區區議會只餘下兩名民主派議員在任,「香港的議會政治經已劃上句號,香港人難以再於體制內爭取甚麼」,他祝願香港人、各議員及前議員平安,又稱他永遠是香港人,並以作為香港人為榮,他會繼續在海外與香港人共同努力,「總有一天,我們香港人定能夠在香港團聚,在我們熟悉的香港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