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青年意志辦反送中紀念活動 傅振中踩場贈花勸勿以身試法

0
434

政治組織「本土青年意志」正於深水埗舉辦反送中兩周年紀念活動,親中組織「香港保衛運動」主席傅振中等市民今午(20日)到場送上康乃馨,稱要勸喻年輕人珍惜前途,切勿以身試法,「無國又點會有家呢?所以『國』同『家』都咁重要。香港一直都好安定繁榮,無需要出嚟鬥爭、爭取任何嘢。」

示威活動僅有三人參與,他們稱行動「自發」,手持紅康乃馨,以及寫有「切勿以身試法 令父母擔心」、「大局已定 重回正軌」的標語。他們示威時,不少市民圍觀,有途徑車輛不斷響咹,亦有人向他們舉中指,並大叫「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口號。

有參與示威的市民表示,贈花是為「紀念」這兩年以來,有多少父母曾擔心孩子「出去搞暴力示威」。「本土青年意志」最終拒絕接收三人的花朵,他們便把花朵及標語置在展場入口。

「香港保衛運動」主席傅振中(左一)等市民今午到訪「本土青年意志」舉辦的反送中兩週年展覽。(PW 攝)

三人示威期間,有人舉起揚聲器、與他們叫罵。(PW 攝)

傅振中表示,他們原打算進場參觀,批評主辦方「你哋連『安心出行』(二維碼)都唔貼出嚟呢,我唔想同你哋一齊犯法。」他又說,「我用返一個父親嘅角色同你哋講翻,後生嘅、未被警察拉嘅,盡快收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