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被釘牌】宣小校長發信家長:對事件感遺憾 籲「守護老師」,讓學生在寧靜環境學習

0
330

教育局指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在教材中散播「港獨」訊息取消其教師註冊資格。九龍塘宣道小學校長吳麗芬昨日向家長發信,指相信大家都為事件感到痛心,她對事件深感遺憾及難過,又說收到很多家長及校友的電郵、信件及慰問卡,令她感到安慰,形容「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

吳麗芬在信中指,「在風雨飄搖的日子」,一直謹記學校使命,「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老師、職員必定謹守崗位,讓孩子在和諧和關愛的環境中成長。

她呼籲給予學校時間撫平傷痛,「守護老師」,讓學生在寧靜環境下學習,並相信「風雨過後必見彩虹」。

有宣道小學校友及家長發起網上聯署,指對教育局決定深感憤怒和遺憾,批評教育局顛倒是非,罔顧學生利益。截至今早 9 時許,已有逾 1,400 人參與聯署。

另外,一批宣道校友、家長發動眾籌,在《蘋果日報》頭版刊登聲明,支持被釘牌的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