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推動「法律科技」 致力投身大灣區建設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0
317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7 日)發表網誌,指律政司會致力在法律、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方面推動法律科技,把握國家發展的機遇,積極參與國家「十四五」規劃,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打造「一帶一路」功能平台,投身大灣區建設,以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為目標。她又指受疫情影響,今年香港法律周部分會議須改在網上舉行,但反應仍然踴躍,認為疫情的出現突顯了科技的重要性及優異之處,律政司會繼續善用科技提升工作效率。

鄭若驊表示,律政司會致力在法律、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方面推動法律科技,把握國家發展機遇,積極參與國家「十四五」規劃,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打造「一帶一路」功能平台,投身大灣區建設,以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為目標。

她又指,今年香港法律周與香港法律樞紐開幕禮在周一(2 日)同時舉行,標誌著律政司在提升香港作為法律、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的國際法律樞紐的一個里程碑,並鞏固了法治基礎。受疫情影響,香港法律周部分會議須改為網上舉行,但反應仍然踴躍。她認為疫情的出現突顯了科技的重要性及優異之處,為配合全球趨勢,律政司會繼續善用科技,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