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恒生取消兩公司戶口 梁芷珊:港人銀行唔服務港企,香港仲做咩國際商業城市?

0
462

才女梁芷珊今日在 FB 發文,透露其恒生銀行的兩個公司商業戶口遭取消,並不獲解釋原因。她怒斥恒生作為香港人的銀行卻不服務香港企業,「而家銀行唔係銀行,家不是家。香港仲做咩國際商業城市?」

《立場新聞》正就事件向恒生銀行及梁芷珊查詢。

梁芷珊今日在 FB 發文,稱接獲恒生銀行的信件,指其兩個公司商業戶口將於一個月後停止運作,而未有解釋原因。她強調兩戶口每日都有往來入帳與支出,「無負數,無爭佢錢,無借佢錢」。

根據她展示的銀行信件指,銀行會考慮客戶的盡職調查、戶口活動等,以防範潛在欺詐或金融罪行,而基於這些原因會中止不符合資格的客戶戶口。

梁芷珊批評道:「原本係香港人嘅銀行,唔服務香港企業。而家銀行唔係銀行,家不是家。香港仲做咩國際商業城市?」她又稱不會浪費時間追問原因,寧願額外聘請人手處理銀行事務,「去啲非中資銀行開過新戶囗」。

梁芷珊為足總前董事。去年童裝店 Chickeeduck 老闆周小龍宣布參選 9 月立法會選舉,出戰「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梁芷珊亦有為周小龍站台。

#歹毒 #銀行不是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