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峯籲公眾及公務員提供資料 製作「該被制裁港官名單」 供國際社會考慮

0
532

已流亡到澳洲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指,近日正與一些國際機構研究製作「該被制裁的香港官員名單」,指除了已被制裁的港官外,還有很多其他高官或高級公務員,「同樣助糾(紂)為虐,欣然為暴政服務」,邀請公眾以及政府內部的人提供資料,以製作名單供國際社會考慮制裁,並在標籤寫明「#請廣傳於公務員群組」。

許智峯舉例一些「為暴政服務」的官員或公務員,如有份決定抽起港台節目、解僱利君雅的廣播處官員,制定及執行「宣誓惡法」的政制局、民政署官員,有份 DQ「黃」老師及將國安寫入教科書的教育局官員,以及選委會成員及召集人、監警會成員或主席、大學管治架構成員等。

許智峯指,有份破壞香港自由、民主、法治的人不止政治問責官員,還包括高級公務員和其他公職人士,有人可能會辯護指他們只是「打份工」執行命令,但他認為這批人不是普通「打工仔」,本身可獨當一面,反而為一己利益破壞香港人價值,值得國際放大、公開其「暴行」,讓他們承擔應有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