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子手

0
299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恥笑游老師,因為這位最接近中央之男終於爆招牌,前年7月1日他為極差若驊及X家超算了一卦,說這對紙扎公仔,過得了七一,過不了八月十五。豈料女的越坐、屎忽就越大!男的還誇張到官拜CS。這次明顯游老師失準。我估他老人家一定是呆坐家中發愁,我決定攻其不避,突擊他的家中,給他一個Surprise!

我到均益大廈,按游老師家中的門鈴,很想看到他的頹廢樣!豈料,門口一開,他手執花生在啃,還笑容滿面地打開門口,跟我說:美德你來得正好,我們一起剝花生吧!我簡直感到傻眼,他明明算錯了卦,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呢?我帶著懷疑的眼神跟他說:「游老師,你算錯了!X家超不但沒有下台,反而官拜CS,現在是一㐂之下,萬㐂之上呢!」游老師發出洪亮的笑聲說:「美德呀!你在我身邊多年,為什麼悟性還是一般呢!黨安法去年橫空寵幸香港,最需要的就是劊子手。所以當時黨安法的深層次意義,就是所有膠官的負資產一次過撇帳,大家從頭再計KPI,一同參與政治大屠殺。誰斬下的黃瓜最多,便越能證明是愛黨者。」

不過也不要緊了!誰上誰落,對真~香港人來說,只是「屎與咖哩味嘅屎」的分別。所以,我完全難以理解,為什麼說多間傳媒表示,「盛傳」小肥章無得留低。坦白講,真~香港人與㐂娥正苦已經劃上句號,有人關心嗎?真的是盛傳嗎?其次小肥章本來上屆也已經想歸田園居,這才是政圈人所共知的事實。今屆開局時,是臨時拉夫,小肥章當時勉強留低,已經說明只會無為而治!所以,指他因為不作為而引起阿爺不滿,真的有點老吹;因為阿爺要他留任的條件,就是容許他做佛系CS。況且小肥章也不介意起身,原因是他知道阿爺要鬥地主,他手持多個物業,要變現,總得花上一年半載時間吧!

但今次執位,坊間真的是以稿賞武官來形容。X家超、PK凳都是非常勇武,經常人誅真~香港人呢!數日前,X家超才在升倒日報,怒瀨阿爺鞋底,表示黨安法令香港由亂入治呢!游老師又大聲三聲說:「若真是治,需要提千次萬次呢?很多人只看到今次膠官大執位,香港肯定步入警治年代。但就原全看不透阿爺的軟肋。」哎!阿爺的軟肋再次出自游老師口中,我急不及待,拉著游老師的手,請他為我解謎。

按游老師的說法,阿爺最出名的管治方式就是:槍桿子出政權。現在武官當道,表明上是稿賞香港唯一武裝力量,令AO都要向偽進仔低眉。實際上是阿爺認為一國一制下的香港,要更好融入天朝制度,應該只有槍桿子可以有話語權。加上香港在阿爺眼中,肯定仍然未由亂入治,而是更加不安,絕六四、誅蘋果完全可見一班,並且已經出現了不少黃PoPo。所以認為要穩住武裝力量,先可以穩住㐂娥正苦。冷不防黃PoPo有日調轉槍頭,天朝顏面何存?

加上這班武官對真~香港人已經殺得性起,現在是無人可以阻止他們的瘋狂行徑。既然阿爺話要為香港刮骨療毒,那便隨得他們繼續瘋狂吧!何況,金盅有個人非常樂觀其成呢!我大叫一聲:「那誰?」

游老師罕有露出陰森的笑容說:最好的殺手,就是完成任務後,自行了斷。X家超年屆63,當完劊子手,他的時間也應該差不多了!有人任內把要殺要劏的反對派,全數革滅貽盡,你說應記首功是誰?我停頓了半秒後吐出:㐂…娥…!游老師即時說:孺子可教!都說㐂娥絕非善類,豈會甘心無得連任,要知道只要成功連任,她又又又做第一了!所以在他眼中,X家超只是Domdom。 既然有X家超願意代為當劊子手,他便專心與三耳局長去各大商會箍票了!

原來劈直先係真命CS!怪不得他走訪各部委,較抗逆還要落力,我懂了!

如欲看到更多評論,可關注 Facebook:譚美德

召集讚賞公民:https://button.like.co/tammeid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