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妳幾時 X 呀?!

0
379

林鄭,妳幾時 X 呀?!(本文乃「讀者參與性文章」,請自行填入喜愛的 X。)

她是如此神憎鬼厭之地道香港人,實屬異稟,而只要看其囂張跋扈、目中無人的表現便能明白箇中一二。

據說她的生活只有工作,而與丈夫也「冇偈傾」。其實也不難理解,從其狂妄獨斷的言行觀之,很可能連老伴的勸言亦聽不進耳,那麼既然意見不合,唯有保持距離。她不膽心孤獨終老?因為工作會陪伴她到呼吸最後一口氣?

也不得不提及她的膽量與豪氣,押上了巨注。女梟雄?還有待驗證,但酷吏奴才肯定是。常言道,走狗烹;當她在中共眼中再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其結局會如何呢?有評論指,讓林鄭做盡污穢的事情後,便是其被中共棄掉之時。驟聽有一定道理,但何謂「做盡」呢?如果說就是被中共棄掉之時,那便是循環了。畢竟污穢事無窮無盡,難單憑此點下斷。

亦不要看輕她,除了未來當個全國政協副主席之外,她有否可能在香港永續執政呢?永遠關懷我們呢?於這樣的世道,不要說沒可能,最壞的也要預了可能。不過,其實要想像比她壞得多的繼任者也不難,畢竟香港人才輩出,而神州大地亦盛產這類専才(做香港特首有條件限制?哈哈)。

說到底,特首並非問題的關鍵,而只是赤紅大集團的一只棋子。歷史洪流滾滾,我們處身時代大變動中,未來大局還待揭盅。林鄭與我們的直接交鋒,就看為大家的一點命運吧。她押注,我們押注,看誰笑得真、笑到最後。

林鄭,妳幾時X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