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婆婆:向 12 位港人及其家屬道歉!

0
407

前日 11 月 27 日晚上 8:30 左右於旺角朗豪坊中庭,有傳媒問及對被非法引渡送中 12 位港人將會面臨正式起訴的睇法?我答,應該要有公平公正公開審訊。其實,沒有真正法治的地方何來這些條件?當時我因為想起深圳第三看守所艙內的姊妹們,他們都非常盼望有機會出庭,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機會見到家人;有機會被釋放或者判刑後轉往條件比看守所略好的正式監獄。

本人衷心向 12 位港人及其家屬鞠躬道歉! ! !還有要向各位手足們衷心道歉!!!因為近來本人身體及精神狀況時好時壞,曾於法庭上打瞌睡。

另外,最近經常有傳媒朋友問及我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一事。假如有香港人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我會開心到飛起。但是,不應該屬於我個人,更應該屬於年輕人及挺身而出的每位市民,包括被迫流亡海外的香港人。

我只是一位普通婆婆,對於互聯網認識淺薄,不懂政治、口才及英語欠佳。記起二百萬人十分和平的示威,我們雖然憤怒,在沒有警員維持秩序下,仍能和平進行,並獲得全球掌聲。於示威現塲與手足們齊上齊落,我們每個人都十分重要,都是獲得欣賞的重要一員。

堅持!!勝利在眼前。 [✌️]

立即釋放 12 港人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