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港人幾億元的政治爛騷終於落幕

0
379

《那個奴婢不感恩》

呃神騙鬼扮關心,港人杯葛拒驗身。
妄想爛騷能叫座,望憑鬧劇勸感恩。
一拖再拖只造數,難了且了不堪陳。
自誇功成搵誰笨,無行奴婢又丟人。

派出一批所謂國內專家來香港進行的這個所謂全民檢測,無論從防疫效果上及政治效果上都可以說是災難。

罔顧專業意見,矮化本地醫護人員,令已經瀕臨破裂的政府及醫護界關係更難彌補。如果這一次參加者反應熱烈,或者真的確認到對防疫擴散有幫助,醫護界或者也沒有什麼好說。但很明顯,參與的人數只未及人口總數的¼,令這個檢測不能產生有意義的防疫效果。今天林鄭月娥在早上見記者的時候說了一堆言不及義的話,講來講去訊息就是雖然人數只得 173 萬,但吸收了這個經驗,對政府以後的抗疫工作很有啟發性。

這個說法就等於說承認沒有效果了。香港人再一次做了冤大頭,被花費了幾億,就是讓這個政府講俾大家聽,他們吸收了一次經驗,而且是一次失敗了的、沒有什麼防疫效果的經驗,還要忍受這個面懵懵而不知羞恥的特首說三道四。

到了下午的那個記者會,只見群官碌碌,相濡以沫,自說自話,錢又不是由他們自己荷包拿出來,怎樣浪費都可以說成是值得。還要拿個抗疫基金第三期出來轉移視線,又用多幾百億,以派錢來掩飾他們有幾失敗。

當然,更惡頂的是一再說要感謝中央,又高度讚揚那一批據說要掖着尿片做嘢的所謂國內專家,指他們如何如何有專業精神,又奉獻忘我,講的時候似乎忘記了他們根本就沒有香港承認的專業資格。如果講到專業精神,言下之意是不是香港的醫護人員就可以唔算數?

防疫效用自然乏善足陳,這一次根本就是一個政治騷,林鄭月娥感恩了幾多次?她及他的團隊又呼籲了幾多次叫香港人感恩!他們自己做奴婢,就想香港人都跟他們一同做奴隸。服務人民根本就是政府的責任,他們每個月出糧究竟係邊個俾?而且這一次的疫症問題是誰搞出來的?

國內那班官習慣了騎在人民頭上,但香港人就是沒有這一種封建落後的蟻民心態,對這一次所謂中央的關愛,從一開始就表明嗤之以鼻,從一開始就知道大家不會合作,也知道會成為一個自發的不合作運動!政府唔信邪,結果是自討沒趣,唯有面懵懵相濡以沫,自說自話。㐂娥又感恩、又「血濃於水」、又「非常感動」,七情上面,總之算是做好奴婢本分,向主子交足戲,但未見其誠,先見其醜。今天下午那個記者會,其實幾好笑!

這一次政府可以說是自討沒趣,丟人現眼也無話可說。北京當局如果還有一點點辯人之明,應該明白這一個特區政府及這一幫人,根本是在倒米,也不再足以對香港人口產生任何號召力!今天下午,香港民意研究所公布的五個社會指標調查報告,全部都創了自 1997 年 6 月以來的歷史新低,足以說明北京當局的治港政策根本就是徹底失敗!自說自話,自吹自擂,講到自己幾巴閉,講到一國兩制幾成功,都是假話!客觀事實及科學化的民調得出的數據,足以說明很多!

作者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