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爺現在最想整治的竟是獻世派?

0
1006

所謂太監翻閹,好多人以為是因為:閹唔乾淨!實際上在天朝,大大皇帝一旨令下,通常只會切多,唔會切少!豈有閹唔乾淨這一回事呢?因此通常翻閹是因為「假鳩太硬」!近日小明同志便完美演繹什麼叫「假鳩太硬」,他公開表示:愛國愛黨者治港,反中亂黨者出局,又表示,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之前要加上「愛國」一詞。但就完全不談,擁護憲法與天朝體制,就是等於逼真.香港人愛黨!既然連無鳩用的公公,都可以用假鳩寵幸我們;那為什麼自認為是最接近中央之男的于腥,會表示㐂娥正苦對境外投票「收油」呢?我當然知道于腥與阿爺的距離就等於京港之別。阿爺無理由會推翻一個讓獻世派大翻身的機會,我還是去向傳說中最接近中央之男,游老師請益好了!

我把「香港凌柒」的內容給游老師看看,游老師看罷微微一笑說:這位于腥是有點門路的,但應該只是在京城西長安街 5 號附近浮游,與中嵐海還差得遠呢!所以他只看到一點,就是阿爺擔心大灣區選民不一定支持獻世派,對獻世派的選情未必有利,但這個消息,不用在天朝打聽,只要小心分析也會得到同樣的結論。相反,大家有沒有想過,阿爺現在最想整治的,不是反對派?而是獻世派,這群阿其那、塞思黑呢?

什麼?阿爺那來的良心,游老師這翻話,簡直是反高潮,阿爺連月寵幸香港,已經令我們變成「慰安港」,怎會現在如此聖明呢?游老師續說:美德呀!你太年輕了!原來根據阿爺的敵我矛盾,反對派是主要敵人,他們既已總辭,又在黨安法之下,毫無招駕之力,只要曾為黨局長,再過度演繹下 DQ 案例,隨時二、三百個區議員人頭落地,反對派是極難在短時間內,有數百人沒有被 DQ 的風險下,參選兩級議會的,既然不足為患,又何須再造五十萬張大灣區選票出來,柒撐獻世派呢?剩下來阿爺要處理的問題,就是導致香港人恨阿爺入骨的次要敵人,那當然就是獻世派了!只要把這幫反智的勁共人造人也除去,新香港人治港便理所當然,再無障礙了!

我還是不明白㐂娥正苦,對境外投票為什麼「收油」呢?我請游老師別賣關子,繼續為我解釋。根據游老師的分享,㐂娥正苦有機會收油的原因,首先是因為大大皇帝要考慮董太歲感受。現時所謂的境外投票,其實只是集中在大灣區,其他省市根本不在考慮之列,但董太歲功在天朝,即使已經老懵董多時,大大皇帝對他仍然非常信任,而海派、寧波幫,也號稱在蘇浙滬一帶,有數十萬香港子民,如果境外投票,只有大灣區,而無蘇浙滬,董太歲真的顏面何存?他所代表的新政治經濟特權階級利益,又如何風風光光地再出殯呢?加上,眾所周知:屍歪靠得住,維尼會上樹。屍歪只是表明現在無打算再參選第一責任人,但明天便可能宣布參選還陽。若殭屍想翻生,但董太歲因為設立大灣區選民,而變相被拙,無法左右大局,他肯定不會同意這個安排。阿爺想到董太歲老淚縱橫的失禁樣子,便只好緩一緩了!

其次,阿爺最初表示聽了㐂娥建議,讓全數立法會議員無條件延任,並非因為阿爺突然開明。而是去年區議會選舉之後,阿爺終於驚覺到,所謂深層次中港矛盾,就係因為獻世派經常在阿爺與香港百姓之間,欺上暪下、上下其手,殘民以自肥!不得不部署以新香港人代之;若阿爺仍然覺得獻世派是頂樑柱,就不會多次對禮義廉、大紅星會打臉,我們從桂山島造地的建議有幾柒,便知道他們已經失寵!而當延任及開設大灣區選區消息傳出之後,獻世派認為是再有機會得勢,食相表現得過度難看,不饒人的氣焰令阿爺也難以接受,完全打亂了阿爺的再統戰部署;口誅筆伐反對派已經不在話下,背後的金權動機是,大量落選的獻世派區議員,一直透過肥子明的青年交流保進會,例如:深港、珠港等,在大灣區盤根了不少「無王管」的政經利益集團,現在再開放大灣區選區,阿爺變相要再次投放大量資源,供養這批死不足惜的獻世派,進行選舉工作,他們肚滿腸肥之後,還有可能左右到第一責任人的選舉;惡夢至此,阿爺已經冷汗直流,要知道威脅皇權是死罪,還要是阿爺令他們有能力去造王,就更加是天理不容,自然只會叫停。

還有更重要一點,天朝開明派,僅以十隻字,便總結了阿爺過去對港工作 23 年的失敗,我們嘗試以廣東話讀出:統戰工作係「鑌周堯、恩葛」,文宣工作是「公商文,堅橙」,便自然心領神匯。大大皇帝一直自詡天朝勁共制度,是遠遠優於有鳥籠民主選舉的香港。現在容許大灣區票站存在,已經是自打咀巴,他媽的制度自信何以取信於天下?加上,大灣區的民智水平雖然與香港尚有距離,但也發展得相當成熟。試問一般大灣區人,對淫民日報嗤之以鼻的時候,又甚會相信「太公、傷、盲匯、堅尿、慘」的消息呢?再以天朝機器強逼他們造票,支持寧開記招、不開財會,置經濟民生於不顧,成碌葛的「吞鑌、惡頂、君妖、大媽、假博士」議員連任;試問天朝百姓又如何接受他們的反智行為呢?大灣區人在港式秘密投票下,極有可能轉投反對派,以示對天朝的不滿。要知道投票這個玩意,對天朝百姓極具吸引力:有得反,唔通唔反咩!這樣既不利阿爺清洗獻世派,令手持永久性香港居民身份證的新香港人華麗登場參選,又益了反對派!當然就無謂再議境外投票了!

「所以說到底,若收油消息屬實,只是證明尾大不掉的獻世派已經與 domdom 無異。」游老師一語道破關鍵,我真懷他有大大皇帝的微訊帳號。

 

如欲看到更多評論,可關注 Facebook:譚美德

(標題為編輯所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