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烛光夜悼 纽约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

0
1599
7月16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千人在曼哈顿中领馆前,抗议和揭露中共对无辜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戴兵/大纪元)

【2022年07月17日讯】来自大纽约地区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六晚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悼念23年来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一议题。

记者:“在活动上,有在中国大陆目前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也在场,向记者诉说了亲属被迫害的经历。”

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和未婚妻张轶博,在今年6月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此前两人被关押在看守所已超过8个月。

何冰钢因坚持信仰,从2001年至今已被中共非法判刑11年。

上海法轮功学员邓嵘手举去年10月被上海警察绑架的学员何冰刚和张轶博,要求中共立刻释放他们。(施萍/大纪元)

纽约法轮功学员邓嵘:“何冰钢(被抓)进去已经是半瘫的状态,他们(警察)是用轮椅把他推进去的。张轶博是这几个月,前胸出现了一个肿瘤。中共现在对他们是已经起诉到法院。(我们)已经跟美国国务院旗下的国际宗教委员会进行会议,就是希望呼吁,对这样的优秀人才、对这样的高科技人才(迫害),美国政府能够引起重视。”

今年7月11日清晨,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吕巍夫妇,被十几个警察非法抄家,两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一看守所。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巍的姐姐吕娜:“(中国)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刑法251条说,国家公务员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要判刑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是拘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的总署令第50号令,说明了(法轮功)书籍也是合法的。我现在发现,他们没有任何违法的行为。所以希望这些公安部的人民警察,能够去抓那些杀人放火、违法乱纪的人,不要去抓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雨的父亲韩俊青在2004年2月被中共非法绑架,5月4日突然死亡,腹腔被掏空,家属怀疑他被中共活摘器官。

纽约法轮功学员韩雨:“刀口从喉咙处一直到腹部,他们用手去触碰的时候,整个肚子里都是坚硬的冰。这样的事情(活摘器官)还发生在现在的中国,我已经失去了我的父亲,我不想更多无辜的人遭受同样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持续23年,有路过的民众对迫害深表同情。

纽约市民、退休纽约州警托尼‧佩雷斯(Tony Perez):“我们与他们任何一位站在一起,尤其是那些寻求公道的中国人,那些遭受不公正的迫害的人。”

夜幕降临时,在悠悠乐音下,法轮功学员们手捧点点烛光,在哈德逊河畔比邻而坐,默默悼念23年来,为了坚守正信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经过的民众感受到强大能量,加入静坐。

7月16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千人在曼哈顿中领馆前,抗议和揭露中共对无辜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戴兵/大纪元)
7月16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千人在曼哈顿中领馆前,抗议和揭露中共对无辜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戴兵/大纪元)

纽约市民里卡多‧埃文斯(Ricardo Evans):“我希望有机会真正去体验和学习(法轮功),并把功法教给我的朋友们。”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2022年上半年,至少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2,707人被绑架和骚扰。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