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2周年】新西兰议员亲临集会现场:制止中共暴行(组图)

0
952
新西兰国会议员路易莎•沃尔到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谭鑫/大纪元)

【2021年07月17日讯】7月17日,新西兰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上百人在奥克兰皇后街的伊丽莎白广场举行720反迫害集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新西兰国会议员到场支持。

奥克兰当天狂风暴雨,但风雨未能阻挡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行动。

上午11点30分,在法轮功天国乐团嘹亮雄浑的乐曲声中,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720集会正式开始。

工党议员:我要站出来谴责活摘器官暴行

路易莎•沃尔是新西兰首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的国会议员。她今天到场对中共表示谴责。

沃尔在发言中表示:“过去的20 年中,数十万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很多修炼者遭受了最严重的酷刑。”而独立法庭的分析指出,在中国一直发生着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强摘器官恶行,是在全国层面系统进行的,这让她尤为揪心。

她说6月14日联合国人权专家在日内瓦发表了强摘器官的发言,各项证据证明了法轮功修炼者等少数团体正在被进行强摘器官这一“令人极为震惊”的事实,而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政府准许的形式摘取器官的罪恶暴行。

沃尔呼吁:“当人权受到攻击时,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站出来反击。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反击而保持沉默,那么实际上我们就是在与那些延续这种罪恶的人为伍。”

她呼吁所有其它国家的政府站出来发声,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沃尔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力量与勇气,并表示她将尽其所能,确保新西兰人不会成为(中共非法摘取)器官需求的一部分。

沃尔还是国际议会联盟——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新西兰分部联合主席。

演讲结束后,易莎•沃尔主动和法轮功学员合影。(谭鑫/大纪元)

先进党成员:人们应共同抵制邪恶中共 站在正义这方

新西兰先进党(Advance NZ)的重要成员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也在集会中再一次表达了他对中共的立场以及对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的支持。

曾经学习马克思主义,后又抛弃这种邪说的纽曼,对共产主义迫害人民的本质了解得非常深刻。

纽曼在演讲中说,中共独裁者用谎言以及暴政试图控制人民的思想与身体,为此,他们不惜投入大量资金摧毁任何对其构成风险的群体,像法轮功,中共通过酷刑及强摘器官等恶魔才会使用的手法,想达到让所有中国人服从自己的目的。

新西兰先进党(Advance NZ)的重要成员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左一)出席集会并演讲。(谭鑫/大纪元)

他对法轮功群体追求精神信仰以及诚实公开、和平持久的抗争方式大加赞赏并呼吁公众共同努力,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纽曼说:“法轮功修炼者是佛法之花,是人类走出被恶魔影响的道德沦丧的历史危机的最大希望。”

人权律师:历史终将对中共罪恶做出裁决

知名人权律师克里•戈尔(Kerry Gore)在集会上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系统迫害,包括非法逮捕、非法拘留、洗脑、心理折磨、身体酷刑、精神酷刑、被迫放弃职业、强迫劳动等,导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丧失经济来源,流离失所。更甚的是,活摘他们的器官而致人死亡。”

对于此种暴行,戈尔说:“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办公室、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美国国会执行委员会中国问题委员会、美国国务院等机构已共同认定,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违反了国际人权法律文书。”

人权律师克里•戈尔(Kerry Gore)出席集会并演讲,呼吁停止迫害。(谭鑫/大纪元)

而最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接受调查的新西兰人都希望新西兰政府能在中共的人权问题方面做得更多。他希望在场的各位能够敦促各自的议员支持通过一项紧急立法,将这种不法器官移植予以取缔。同时,新西兰还需要额外的立法以减少对这些重要器官的需求,从而有望挽救生命。

大陆青年:我要公开支持法轮功 揭露中共邪恶本质

在中国长大的迈克尔(Michael Zhuang)在香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修炼者时,就特别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迈克尔说由于自己13岁到访香港的经历,通过两地对待言论自由方面的强烈反差,让他意识到共产党从他以及人们身上夺去了基本的自由。

他非常清楚中共是如何对待与之意见相左的民众,而法轮功修炼者为信仰抵抗中共镇压的勇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他深受鼓舞。

迈克尔讲述了他作为一个普通常人,为什么决定公开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

他说出于良知,他不能对这一切视而不见,假装一切正常,因此,他选择站出来,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群体、异议人士等群体到底做了什么。

女儿讲述父母遭迫害 家人离世经历

Luna是一名大学生,与同是大法弟子的父亲相依为命。集会上,她向在场所有人讲述了中共对她的家庭造成的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

在她还未出生时,他的父母就因信仰法轮功被中共抓捕,流离失所,难以团聚。她的母亲独自在一家小医院将她生下。

她母亲认识的一位同修及其不满八个月大的儿子被北京劳教调遣处双双折磨致死。为了避免自己刚出生的女儿遭到同样的厄运,她冒着生命危险与女儿祖父母取得联系,将Luna托付给他们。

不久,Luna父母又双双被捕。她的父亲被关进劳教所三年,险些送命,当时怀有三个月身孕的母亲惨死在中共的迫害之下,当时的Luna仅有两岁。

法轮功学员Luna向人们讲述了中共是如何将她的母亲迫害致死。(谭鑫/大纪元)

由于身体健康每况愈下,Luna的父亲得以被释放并逃到了泰国。Luna在她四岁时同父亲辗转来到新西兰。

Luna表示像她这样的家庭并非个例。人们需要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共同维护信仰自由以及生存这些最基本的权利。

大雨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格外醒目。(谭鑫/大纪元)

 

大雨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格外醒目。(谭鑫/大纪元)

虽然风雨交加,很多过路的民众依然停下脚步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了解了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后,他们纷纷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并谴责中共迫害。

很多路人冒着风雨停下脚步,在征签板上签字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

 

很多路人冒着风雨停下脚步,在征签板上签字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

 

很多路人冒着风雨停下脚步,在征签板上签字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

 

很多路人冒着风雨停下脚步,在征签板上签字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

 

很多路人冒着风雨停下脚步,在征签板上签字支持法轮功。 (谭鑫/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