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初選多區公布最終結果 九龍西何啟明反勝本土派馮達浚奪第四

0
418

民主派初選上周末舉行,61 萬人投票,前晚(13 日)已公布電子投票結果。民主動力今日(15 日)凌晨再公布多區計及紙張投票的最終結果,多區參選人得票排名未有變動,唯一關鍵變化在於九龍西,電子投票排第五的民協何啟明,最終以百多票之差反勝本來排第四的本土派馮達浚。立法會九龍西共有六席,今屆民主派目標是取得四席,但具體派出多少隊出選,仍有待商討。

至於新界東及超區的最終結果,則要待今日下午再公布。

九龍西共有六席,民主派目標是取得四席,但具體派出多少隊出選,仍有待商討。馮達浚在 facebook 表示,特別感謝 7,671 位在初選投票予他的同路人,稱「接下來的事,待協調會議完結後定奪。」

昨日公布的電子投票結果,馮達浚取得 7,493 票,以 560 票之差領先民協何啟明。但民主動力今日凌晨公布的最終結果顯示,何啟明取得 7,791 票,以 120 票之差反勝馮,取得九龍西第四名,僅排第五的馮達浚,未知能否出戰正式選舉。

九東、港島、新西選舉結果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