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親,拉記者,打泛民

0
364

《誰作虛假陳述》

尋真究底竟蒙塵,虛假陳述當講真。
散水鬆人亂抽水,齕人落水扮高人。
抗爭建制雙節棍,黑警㐂娥一家親。
聲大人多嘍囉惡,撤走掉頭郁泛民。

要在一個黑暗世界混水摸魚的,最怕就是光明。當今天的那些所謂警察再無其他辦法為他們在 7.21 元朗站事件中的醜陋角色洗底的時候底,當然就會最憤恨當時走去意圖做塘邊鶴的議員了。所以,自己友白衣黑幫佢哋梗係盡量放過,但當時竟然走去報警,甚至走入現場意圖介入的林卓廷議員,竟然突然被拉,而且被控以參與暴動罪。

以為這已經是荒謬透頂了,但原來更荒謬都有。除了憤恨塘邊鶴搞壞咗個 party 之外,背負着原罪的集團,當然最唔鍾意就係有人尋根究底,竟然去發掘真相。港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其實只是用上了很多記者都會用的新聞調查方法,在她主導的調查報導「7.21 誰主真相」中,透過運輸署的查冊,查到當天多番接送白衣人的兩輛汽車背後的威猛車主,進一步確認了鄉事勢力牽涉其中。記者查到的,警察係查唔到?還是不去查?對於這個問題,答案其實已是呼之欲出了。

於是,今天蔡玉玲竟然獲得警察的厚愛,親臨她的香閨,以一個不適用於大公文滙,也似乎從來未試過用於新聞記者的控罪來拘捕檢控。以「虛假陳述」這個技術性的細節為理由作檢控,擺到明就是玩手段。這原本是很多新聞記者都用過的方法,政府竟然縱容警察用作濫捕濫控的依據。

以「虛假陳述」來掩蓋記者報道那件事涉及的更嚴重罪行線索,用意還不已經是大家心照了嗎?目的顯然只是要對記者報復;也想殺雞儆猴,窒礙傳播媒介以後用上這種揭穿政權虛偽的調查報導手法。今天這個政府除了謊言之外一無所有,就是怕醜行曝光,怕記者找到更多證據。就如同所有作奸犯科的一樣,邪惡力量最害怕的就是真相。

香港人真的可能是低估了這個政權的邪惡!這種荒謬也已經成為一隊除了荒謬之外一無所有的警隊唯一能夠死抱的執法依據。

當特首柒娥早上面對記者的時候,還夠膽面不改容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此明目張膽作出「虛假陳述」,警察幾時會出動拘捕㐂娥!香港人過去一段時間見到的,是法律只針對泛民議員。張超雄舉張牌上面寫上幾隻字,就被拘捕檢控;建制派議員郭偉強打到慢必入醫院就冇事,嗰條片睇得好清楚喎!

香港人過去幾個月睇到法律只針對抗爭者,法律明顕不適用於大部份仍然逍遙法外的白衣人!法律只適用於背囊有幾條膠塑帶的示威人士,而不適用於把的士加速撞斷少女雙腳的那位的士司機!法律當然也不適用於不守警例、違反紀律、濫用暴力的警務人員!

㐂娥如此明目張膽作虛假陳述,如果警察唔做嘢,係咪代表警察承認「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如果「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才是事實,咁㐂娥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也是「虛假陳述」嗎?

今日香港,道理在遠,拳頭在近,可能真係講乜都冇用!警察、㐂娥及政府團隊一家親,真係做咩壞事都可以過骨,講乜鬼話都唔怕面紅!又有建制派那些嘍囉在旁邊打邊鼓助威。唔單只咁,而家更有一些掛住民主派旗號,扮曬勇武的所謂抗爭派議員及他們支持者,與建制派嘍囉內外夾攻,日日抽水為樂。所謂抗爭,所謂勇武,首先就要打擊處於弱勢嘅泛民同道。但另一方面,警察拘捕了報道真相的記者,他們就大半天都連屁都未放一個;林鄭月娥的虛假陳述出了街超過大半天,又好似唔關佢事!

總之,散水就係唯一嘅真理,散水至係高人,所以選擇散水就有大條道理可以抽水,就可以明目張膽以抗爭為名做建制B隊,加上人多聲大夠惡識講粗口,真係點講都得!咪又係另一種形式嘅虛假陳述!警隊㐂娥一家親,所謂「散水抗爭」就變成散完水就抽水,又與建制結合為雙節棍,先打泛民,再打塘邊鶴!腐敗政權又點會唔係如虎添翼吖。抗爭?咪玩啦!

 

作者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