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医生被警察按倒在地背铐 遭枉判三年半

0
721
香港法轮功学员打出“天灭中共”巨幅于闹市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明慧网)

【2021年06月16日讯】辽宁辽阳县八旬退休医生马坤芳老太太,因信仰曾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零年马坤芳被警察抄家抢劫,她被按倒在地双手背铐绑架,并被铐在铁椅子上非法审讯。马坤芳老太太遭辽阳市灯塔市法院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马坤芳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辽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当晚被“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被辽阳市灯塔市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半。家属已上诉。

马坤芳老太,80岁,辽阳县医院退休医生,虽然从医多年,自己却身患多种疾病,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年十月马坤芳老太第二次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被非法关押到本地拘留所迫害了二十多天;二零零一年二月又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迫害;此后,马坤芳老太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多。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马坤芳老太被绑架到辽阳市石嘴子洗脑班关押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上午,自称是辽阳市辽阳县公安局的两个便衣警察非法闯入马坤芳老太的家里,进屋后就开始翻东西,后又陆续闯进二十来个身穿黑色便衣的人。马坤芳问这帮人有没有证件,开始没人吱声,后来有个人说我们是警察。

马坤芳老太向这帮警察讲道理,这帮警察根本不听,还把马坤芳老太按倒在地,双手背到后面,用手铐给铐上。

这帮警察把所有的屋子都翻了个遍,折腾三个来小时,抄走大法书籍、师父像、讲法光盘、播放器、光盘机、真相资料以及数千元现金。最后,把马坤芳老太连拉带拽弄到车里,当时在马坤芳老太家的另一法轮功学员虞桂梅也一同被绑架。

马坤芳老太和虞桂梅被劫持到县公安局。马坤芳老太被关到一间黑屋子里,被铐在铁椅子上,双手双脚被铐在铁环上。警察进行非法审讯,问了很多之后让马坤芳老太签字,被马坤芳老太当场拒绝。当晚,马坤芳老太被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回家。

马坤芳老太在铁椅上被铐了五~六个小时,被放下来时,腰腿疼痛,手腕肿胀、呈青紫色,双腿麻木不能站立。后由两名家属搀著回的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马坤芳老太被辽阳市灯塔市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半。(新唐人)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辽宁辽阳县八旬退休医生马坤芳被枉判三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