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票控六四紀念館無牌經營 支聯會將出庭認罪

0
454

支聯會表示,日前接到食環署及法庭的傳票,控告支聯會「無牌經營」六四紀念館,違反《公眾娛樂場所條例》。支聯會表示,會於7月27日上庭答辯認罪。

支聯會日前收到食環署及法庭傳票,表示有人提出告發,指支聯會在 5 月 31 日至 6 月 1 日期間,於旺角藝旺商業大廈,沒有領牌下經營公眾娛樂場所,作出圖畫、文件、物品、報章及影片的展覽,涉嫌違反法例第172章《公眾娛樂場所條例》。

支聯會表示,經諮詢法律意見後,決定不再就有關法律及事實問題作糾纏,會於7月27日上庭答辯認罪。支聯會又指,面對當前困難的政治形勢,將在力所能及範圍,研究透過其他方式延續「六四紀念館」的工作,堅持要求平反八九民運。

今年 6 月 1 日下午,食環署人員到「六四紀念館」調查,指支聯會未領有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涉嫌違反《公眾娛樂場所條例》,支聯會其後暫時關閉六四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