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保釋後報平安 D100 網台主持傑斯宣佈「暫別咪前」

0
338

網台 D100 Radio 主持人傑斯(尹耀昇)、其妻曾碧雲及助手利寶麗日前被警務處國安處拘捕後獲准保釋,他今早(11 月 23 日)在 FB 發帖報平安,宣佈「暫別咪前」。他又感嘆「香港病得很重」,稱自己在拘留所之際想起劉曉波的最後陳述「我沒有敵人」,「我也沒有敵人,只有香港人,誠希彼此互相反思,互相感染,讓這個家,早日康復!」

傑斯今早在個人 FB 專頁發帖報平安,指「本人及家人暫安好,不用擔心」,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他不便多言,而且需時處理,「唯有在此暫別咪前」。他表示決定雖有不捨,但亦「無奈如此」,又感謝身邊不離不棄的好友,陪伴渡過難關。

他形容過去兩天的經歷「難以言喻」,但深刻體會到「香港病得很重」,指「病」有如疫情人人追求不被感染,守法還是良知、公義更重要,他自己都無答案,「還在找尋守法之同時,良知不被埋沒,公義不被違背的一個良方」。

他又指被拘留時想起劉曉波,以及劉曉波最後陳述中的「我沒有敵人」,「我也沒有敵人,只有香港人,誠希彼此互相反思,互相感染,讓這個家,早日康復!」他重申,「講真話,行公義,好憐憫」是他堅持的信念,但願可感染身邊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