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32 周年】支聯會:籲港人以自己方式於「合適地點」悼念 將設網上弔唁

0
338

今日(4 日)是六四事件 32 周年,警方以疫情為由禁止支聯會的維園集會。支聯會發新聞稿,呼籲港人以智慧和靈活堅毅的精神,在合法安全、和平理性的情況下,以自己方式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悼念六四。支聯會亦將在網上設弔唁區及推出短片。

支聯會表示今年不會以組織名義到場參與,支聯會常委、成員、義工等,亦不會以相關身份到場參與,但相信無論政權怎樣打壓,「只要人心不死,燭光一定不滅」。

支聯會稱,深信香港人毋忘六四的情懷不會消失,寄語香港人以智慧和靈活、堅毅的精神,在合法、安全、和平、理性的情況下,用自己的方式,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悼念六四。

支聯會將在網上推出一系列短片,亦會在網上設弔唁區,悼念為爭取民主犧牲的烈士,並呼籲全球包括香港人使用同一 hashtag「#6432Justice」將自己的參與放上Facebook、Twitter、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