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初選】黃之鋒、袁嘉蔚太古拉票 「大波 Man」踩場 10 分鐘後離去

0
425

民主派全港初選在今、明兩日進行,今日投票日首日,大部分票站秩序良好。至傍晚,黃之鋒在太古為袁嘉蔚拉票期間,建制派 KOL「大波 Man」石房有突然現身踩場,指罵黃之鋒為「漢奸」「走狗」,又指對方剛剛才「拎 2,000 萬買樓」,質疑其曾擔任秘書長的香港眾志財政不透明,袁嘉蔚反問石:「除咗呢個有無第二句?」黃之鋒就否認指控。

現任南區區議會田灣區議員的袁嘉蔚,以個人名義參選港島區的民主派初選,今日在各區街站拉票,獲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站台。傍晚 6 時許,二人在太古街呼籲市民投票時,人稱「大波 man」的建制派 KOL 石房有突然現身「挑機」,先是舉起手機指責街站人士是「漢奸」、「走狗」,並指他們是「小圈子選舉」,袁嘉蔚反諷「有無第二句?」

黃之鋒嘗試繼續呼籲市民投票時,大波 man 則轉而指罵黃,「呢啲係咩初選?」「監獄就係你哋出路啦。」又質疑曾任香港眾志秘書長的黃之鋒,「眾志啲錢去晒邊?」,指香港眾志財政不透明,又指控黃「拎 2,000 萬買樓」,「幫咗香港做啲咩?」

黃之鋒則否認對方「買樓」的指控。擾攘約 10 分鐘後,在場市民不滿,紛紛向石房有高叫「走啦」「垃圾」,最後石房有在市民叫罵中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