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热搜!90后女辅警肉体敲诈九官?老父火大喊冤大爆真相

0
1749
90后江苏女辅警许艳(网络图片)

【2021年03月17日】(明德网综合报道)90后江苏女辅警许艳近日被控,先后与9个中共官员有染,并从中敲诈得手400多万元人民币的爆炸性新闻竟另有内情。女辅警的父亲出面爆料指控,这些公职人员不能“欺负”“玩弄”他女儿之后,又把屎盆子全部扣到其女儿头上。

陆媒《红星新闻》独家采访女辅警父亲的新闻,将原本逐渐平息的九官员(其中一个公安局副局长、三个派出所所长、卫生院副院长、小学校长等)共享女辅警的淫乱丑闻,再一次登上了微博的热搜版,阅读互动量直接飙升到1.1亿!遗憾的是,没过多久,这篇独家采访又没了!

女辅警父亲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披露更多与其女有关的背景。许艳出生于1994年,之前在山东一家卫校上学,2014年毕业。毕业后,先后在连云港市灌云县、新浦区等地医院上班。2018年春天,开始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上班。

这期间许艳的父亲一直在浙江打工,一天工资不到两百元人民币。她母亲有心脏病,一个月关药费开销就是600、700元。许艳上卫校的钱还是她父亲在外面借的。

许父说,他女儿的事情,是事发后他才知道,如果早知道的话,他一定会阻止女儿。许艳母亲回想起2019年3月曾经接到时任海州分局副局长的刘姓男子电话,刘男当时是用许艳手机拨打,许母回忆“(他)说我女儿怀孕了;他之前承诺会和他老婆离婚、和我女儿结婚”。

许父说:“但他说话不算数,耍我女儿,我女儿和他分手,天天去闹。”但刘姓副局长落马前,给了许艳人民币50万元。

许父提到,他女儿在法院庭审时,所有家属都没有去,“一审辩护律师说,不让我们去。我问律师理由,律师告诉我们,他问过我女儿,女儿说不想见我们,等以后去监狱看看就行,我想她,心里很不好受。”

许父对法院的判决感到不平衡,他说:“他们都是公职人员,他们不该欺负我女儿。他们给我女儿的钱,是自愿给的青春损失费,怎么能说是敲诈呢?如果说我女儿敲诈,为什么他们当时不报警?他们有人就是警察。我女儿没有从他们口袋里掏钱、抢钱。作为公职人员,他们欺负我女儿、玩弄我女儿,犯错误的他们是,不能把屎盆子全部扣到我女儿一个人头上。”

许父说,他女儿入狱后,他会继续上诉,“现在不知道案件的进展。希望相关部门公平处理。”“我们现在没有脸见人了,这是很丢人的事情。周围的村民都知道这个事情,但他们当面不会和我们谈。我们心理压力很大。”

有网民为许父面对权势的压力没有退缩,仍敢于站在自己女儿一边,敢于讲出真相,并维护自家女儿的权利点赞。“她的父亲是蛮勇敢的普通人!没有绝交,没有抛弃自己的女儿,还站出来为女儿发声!这是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