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媒体大亨梅铎“梅开5度”! 娶小26岁女友 称:最后一次

0
771
92岁的传媒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法新社资料图)

【2023年3月21日讯】高龄92岁的传媒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今(21日)接受旗下媒体《纽约邮报》访问时宣布,他将第5度步上红毯,与小自己26岁的女友于今年夏季末期时结婚,并声称将会是他最后一次结婚。

综合外媒报导,梅铎在受访时透露,他在去年8月刚与第4任妻子、美国超级名模暨演员霍尔(Jerry Hall)结束约6年的婚姻后,过一个月左右就在加州自家酒庄举办活动时,遇到了令他心动的对象,也就是今年66岁的旧金山前警察牧师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史密斯是一位寡妇,其已故丈夫是乡村歌手,广播和电视主管Chester Smith。

梅铎表示,当时他们聊得很开心,2週后他就决定打电话给史密斯,虽然2人合计超过158岁,但火热的恋情一点也不输年轻人,“我先前非常紧张。我害怕坠入爱河,但我知道,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结婚)”。报导指出,梅铎17日以一枚方形祖母绿式切割的单鑽戒指向史密斯求婚成功,预计今年夏天举办婚礼,未来将在美国和英国生活。

另据美国财经商业杂志《富比世》(Forbes)报导,梅铎曾结过4次婚,拥有4女2子。第一任妻子是澳洲空姐布克(Patricia Booker),于1960年代末期离婚;第二任妻子安娜(Anna)是报社记者,在一起30多年后于1999年离婚;而他与华裔名流邓文迪(Wendi Deng)的第3段婚姻则是在2013年结束。

此外,梅铎再次结婚后也不太可能改变他持有股份公司的所有权结构,其透过位于内华达州雷诺(Reno)的家族信託,控制福斯公司(Fox Corp)与新闻集团(News Corp)这两家公司持有每家公司约40%的有表决权股份,身价超过200亿美元。(自由时报)

传媒大亨梅铎与Ann Lesley Smith订婚(澳洲财经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