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鄧炳強指含血噴人 黃之鋒反斥鄧「狗急跳牆」 避答曾否監視 12 人離開香港水域

0
341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見記者,指黃之鋒質疑兩地警方「串謀綁架 12 人回內地」的指控是「含血噴人」。黃之鋒於 FB 發文反斥鄧炳強「狗急跳牆」,藉此轉移視線,避談在在中國水警進行拘捕前,警方和飛行服務隊曾否監視 12 人離開香港水域,明顯就是「身有屎」。

黃之鋒表示,有相關人士向他提供附有行動代號「P-OPS」的飛行服務隊內部文件,已證據確鑿的說明飛行服務隊在 8 月 23 日的定翼機監視行動,為警方主導的 「Police Operation」(警方行動)。然而警方繼續迴避問題,明顯就是「身有屎」,加深政權把 12 港人「設局送中」的嫌疑。

黃之鋒又要求鄧炳強公開 12 港人被捕當日的定翼機行動任務性質,和該定翼機的偵察紀錄、文件、圖像和雷達資料,並交代警方有否派員登上定翼機在空中監視,及「設局送中」的來龍去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