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傳真社︰林鄭幼子上月起行蹤不明 向室友稱因「家有急事」回港

0
325

美國財政部上周五(7 日)宣佈制裁 11 名中港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她明言並不懼怕,「亦不嚮往到美國」。傳真社今日報道,本來正於美國修讀博士的林鄭月娥幼子林約希,曾聯絡當地業主稱會續租至明年,惟自上月 25 日起行蹤不明,其室友轉達他訊息指,林約希已因「家有急事」(family emergency)返回香港。

傳真社派員到美國波士頓嘗試與林約希接觸,並聯絡到其業主,業主稱林的室友約在 7 月 25日 表示與林失去聯絡數天,並向業主查詢會否知道林的去向。業主其後致電林約希,卻被接駁到當地電訊商 Verizon 第 24 號公告,內容指「由於線路限制,此通話未能成功撥出」(This call cannot be completed because there are restrictions on this line. Announcement 24),未能成功聯絡上。

至上月 27 日,林約希曾電郵回覆業主會續租單位至 2021 年 8 月,其後再度失聯。業主引述林的室友指,已透過 Facebook 找到林,並轉達他因「家有急事」(family emergency)返回香港。

【特首兒子消息】美國財政部香港時間周五(7日)晚上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11名中港官員實施制裁,外界關注林鄭月娥身處美國修讀博士的幼子林約希去向。傳真社派員到當地嘗試與林約希接觸,得悉他約於上月25日失蹤,室友其後透過Facebook收到他聲…

《立場新聞》就特首兒子行蹤問題向特首辦查詢,正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