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愛黨,只愛白飯魚

0
229

明年冬季奧運會如果仲辦得成,標準服飾必然、必須、也理所當然、天經地義、順理成章,要包括「廣州人民橡膠廠出品」的白飯魚布鞋。主辦當局一定會為出席的各國運動健兒加送白兔牌鞋水五支,表揚佢哋協助振興國民產業!

唔好睇小白飯魚,60 年代後期至 70 年代中期,幾多野孩子就係着住白飯魚跑遍全港大小足球場籃球場,留下過多少汗水,貢獻了幾多血淚,甩下了數不清的腳毛,一步一腳,走出了這個國際城市及金融中心。

香港人數典忘忠,也忘記了白飯魚,發了財之後個個就跟紅頂白,為那些西方霸權集團的代理品牌張目,令 Adidas,Puma,Nike 之流,把代表人民的偉大國民產業邊緣化!

到了 90 年代回歸前後,竟然再冇乜人著白飯魚,真係聞者傷心,見者流淚。當時有某小學說要鼓勵學生們的純樸情懷,禁止學生穿着有品牌標誌的運動鞋回校上體育課,只准穿着純白色的布鞋。當時在開課前的家長會上,有一些不知悔改的家長起哄,說白飯魚已經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根本搵唔到。

幸好,愛國仁人志士有志氣,艱險我奮進,困乏我多情,不屈不撓,繼續挺住歪風烈焰。白飯魚也本着打不死的精神,繼續尋求生求存。當時在家長會上當大家爭相指責校方不切實際的時候,有某位民族志氣覺悟甚高的家長振臂一呼,呼籲大家唔使擔心,白飯魚始終陪伴你左右。還提醒大家只要行去紅磡或北角那幾間殯儀館,白飯魚源源不絕,供應充足。

當時在場的我深受感動,也知道原來告別了多年的白飯魚仍然充滿堅韌不拔的精神。結果據說某殯儀館銷售單位內的童孩尺碼白飯魚幾日之內被搶購一空。當時已經可以隱約預見,白飯魚總有鳳凰涅磐的一日。

今天機會來了,明年冬季奧運會肯定讓白飯魚再度大放光芒。大家等着瞧。也要先警告那位所謂王妃,要順應世界大勢潮流,當知中國人民已經站起來,沒有人、沒有任何勢力,可以阻止偉大的古老文明復興。唔理你係左膠、右膠、大中華膠、真心膠定係戇膠,要著,梗係要著廣州人民橡膠廠的正宗白飯魚。其他假冒劣貨一定要靠邊站。

純白無瑕的白飯魚,與純白無瑕的新疆棉花千秋萬代,永垂不朽!奉勸各位,盡快入貨!愛國愛黨,只愛白飯魚!

 

作者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