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人案】徐子見辭任東區區議員 寄語眾人「保留一點真,保存一點心」

0
665

在去年民主派初選案當中,被控《港區國安法》「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東區區議員徐子見,今(10 日)宣布辭職。徐子見指自己被收押一段日子,「前路迷霧」,亦未能履行議會職務,只能辭職,希望大家見諒。徐子見感謝街坊多年來信任,令他可以和職員、義工、居民一起建設社區。徐子見最後寄語眾人,「保留一點真!保存一點心!」

徐子見說,自己在在荔枝角收押所已有一段日子,「人在斗室,遙望鐵窗,前路迷霧難辨方向」,未能履行議會職務,亦遑論兌現服務市民的承諾,「別無他選」只能辭職。

徐子見回顧自己從「一個素人」走來,獲得漁灣區街坊信任,可以參與區內建設,服務市民,「在千多個日子裡,與街坊相見相識到相知,對議會運作邊學邊做邊改進,於天橋下、公園內、路兩旁,一步一腳印,處處是回憶。」他又指,自己過往與辦事處同事及義工一切合作修繕社區,大家都全情投入,「只為貫徹初衷,成為政府與市民的一道橋樑,下情可以上達,協助制訂公共政策,改善民生。」

他又說,議辦在 5 年之間已經成為街坊聚腳點,小孩的遊戲室,「每於埋首工作,人再疲倦,偶爾傳來幾下街坊們的歡欣笑語,就是最有效的打氣聲」,形容離開議會都是「情非得已」,希望大家見諒,又感謝各位多年支持和鼓勵,「祝願大家保留一點真!保存一點心!」

《閃閃漁火徐徐別過》 小編在此宣布,今日徐子見團隊已代子見向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遞信,辭任漁灣區區議員一職,於2021年5月10日生效。 各位香港市民及漁灣區居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