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傑赴英放大假 稱《光明頂》為文化清談節目 「係會做下去的」

0
606

專欄作家兼電台節目主持陶傑今( 23 日)傍晚在社交媒體宣布已抵達英國牛津,提到自己要「放大假」,未來應該會回港。他回覆《立場》時指,《光明頂》是香港人的文化清談節目,「會做下去的」。

黃金冒險號 願你再啟航 自鑚石公主號事件,封港十八個月,電台公司和自己都認為:要放大假了。 秋天初抵牛津,悠閑中在橋頭畫畫,有一位巴基斯坦裔女攝影師走過,看我畫畫,拍了一張照。 她巡迴英國古鎮,拍街頭的人生動態,來此地幾天,想呈現一…

他上載在英國牛津旅遊的照片,在貼文中提到「封港」18 個月,自己需放長假,強調「辦完一點事,應該會回來」,「在陰霾和幽雨的日子,願大家一起堅毅忍耐」。

他回覆《立場》時指,最近一年半他每晚主持節目未曾停下,因此要放長假。至於他在商台主持的節目《光明頂》,他表示自己已預先錄了數集,也找了馮智政暫代主持,計劃邀請「各方才識之士」輪流做嘉賓主持,他未來會再回來主持,強調「光明頂是香港人的文化清談節目,係會做下去的」。